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研究院召开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交流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10-22    浏览次数 :

为保障在研纵向科技项目的顺利进行,加强项目过程管控。1020日研究院在千佛山校区组织召开2018年在研纵向科技项目中期检查及项目交流会,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高级主管任虹霖与六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科学研究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的重点,所以此次特意召集今年即将进入验收的科技项目的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验收沟通会,协助支持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相关的学术指标及技术指标,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交流会议上,研究院与各项目负责人沟通了目前经费使用情况及执行进度,逐一说明款项使用及论文专利申请过程相关的注意事项,解答了与会人员在项目执行过程的疑问。

此次交流会旨在敦促即将验收的项目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院也将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操作指南、项目的中期检查制度及验收考核制度,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