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东西协作 提档升级 | 临夏州组织、党校系统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 刘杨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3-03-14    浏览次数 :


3月13日上午,由临夏州委党校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临夏州组织、党校系统人才暨年轻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济南顺利开班。甘肃省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金永忠一行70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在济南市委党校进行。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扈书乘等领导接待培训班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采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冯晓霞、高级主管刘杨参加此次开班。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深入贯彻服务山东、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山大百廿名校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以“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深圳分院”为依托,凭借深圳四十年来改革开放成果和山东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色内涵,以党政干部“政德”、企业家“商德”、师生“美德”为主线,为全国党政干部、企业家和师生提供一站式培训服务。多年来,研究院建设了超过千人的高端师资库,建立了百余个现场教学基地,形成了“高端师资授课+现场案例教学”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