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创佳绩,继往开来谱新篇 | 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 王珮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3-01-07    浏览次数 :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擘画2023年发展蓝图,激励全体员工踔厉奋发、继往开来,2023年1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考评大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校友会理事傅杰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员工参会,办公室主任王飞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对科技、教育、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布局,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就如何提质增效提出大胆设想和有力举措。各位述职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全体员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全体员工民主评测及院务委员会研究,最终评选出深圳研究院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考核结果在会后进行公示。

 

会上,王明星作研究院领导班子述职汇报并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各部门学院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和政策造成的不利影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大家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表示大力赞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不仅是述职会、考评会,更是交流会、促进会,大家汇报的各项工作、各类成绩、各种突破共同书写了研究院2022年的辉煌篇章,使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大步迈进。感谢大家为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山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王明星强调,2022年是深圳研究院入驻十周年,是研究院继往开来再出发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2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亦催人奋进。“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新的一年,研究院全体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和研究院“十四五”规划,接力探索、接续奋斗。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以科技自立自强为中心,做好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以文化“两创”为中心,做好文化传播与传承工作;以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中心,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以打造品牌为中心,加强自身建设。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研究院全体员工将在新的一年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努力为学校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 | 王珮   责任编辑 | 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