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2023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员选拔结果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3-06-19    浏览次数 :

山东大学2023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招募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学校各部门学院和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报名十分踊跃,为使更多同学有机会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研究院努力协调特增补10个学员名额。

为做好学员选拔工作,使暑期学校符合学校培养创新性拔尖人才的使命和目标,研究院联合各主办单位成立学员选拔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对报名资料进行评审,现将选拔录取名单进行公布,详情请见文末附件。

请各位被录取的同学加入学员群。如有学员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及时与主管老师联系,后续会根据评审结果进行补录。



再次感谢各部门学院及各位同学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深爱创新,圳等你来”,咱们在鹏城深圳不见不散!


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附件内容:

 

  山东大学2023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员选拔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