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0-11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济南市住房和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的“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50余位来自济南市住建局基层党组书记参加此次培训。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苗瑞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4E156

王明星首先对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他指出,济南市与山东大学历史渊源深厚,相生共荣。为助推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强力支撑济南市打造成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深圳研究院精准对接济南发展需求,组织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企业家一行与济南市签订7项战略合作协议。他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王明星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遵规守纪,严格管理;三是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希望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济南市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而努力奋进。

42174

苗瑞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十四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此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就是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省委党校和山东海洋大学等多位专家教授,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经验与启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党务干部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传播管理》《经济双循环:内外兼修的中国发展新格局与新形势》等课程,助力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贡献更大力量。

B9B53

【文:刘琦】【编辑:鲁倩】【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