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共襄盛举”深圳研究院积极开展百廿校庆捐赠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0-09    浏览次数 :

10月8日,在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响应学校号召,携手研究院在籍学生和广大校友共同为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新百廿奖学金工程”进行捐赠,全体员工和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共同为山东大学百廿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带头捐款,全体员工及校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深圳研究院对学校最美好的祝福,旨在号召广大校友关注校庆积聚力量、共同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是对学校百廿华诞的珍贵献礼。饮水思源,广大校友深切感激母校的培养,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在学校百廿校庆之际,能为母校献上一份祝福,是使命,是荣誉,是责任。大家纷纷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截至10月9日,累计97人次进行捐赠,捐赠总额27024.88元。积跬步而致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校的深情厚谊,研究院全体员工将携共进,为学校和研究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雄关如铁,事业如荼。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昂扬征程,山东大学正站在争创一流的历史新起点,以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目标,在这个母校发展的重要时刻,愿凝聚起全体山大人和山大之友的磅礴力量,汇集点滴爱心,共襄育贤义举,携手并肩、同心同向,为创建山东大学新百廿发展,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河,百川所聚。我们坚信,每一位校友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支撑力量,共同托举起山大的梦想!欢迎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捐赠襄助。诚盼您的支持和厚爱!

捐赠通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山东大学新百廿基金”小程序,即可参与捐赠。


【文:鲁倩】【编辑:鲁倩】【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