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研究生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新金融EMBA研究生班正式启动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9-25    浏览次数 :

 

       924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应邀出席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新金融EMBA研究生班启动仪式。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新、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原巡视员刘作章、商务部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韩家平、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会长张闽、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投资推广处主任陶鹏、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联络处主任、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会长尹江三共同按下启动球。

   

会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从山东大学的“老大新特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从深圳研究院的“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校友平台服务”三个主要工作版块进行了分解,他说,随着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和资产证券化等新金融行业飞速发展,行业高端、精英人才紧缺的问题不断显现出来。为满足商业保理等新金融行业发展的要求,经山东大学批准,山东大学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实施产学研合作,在全国率先推出“新金融EMBA”项目。新金融EMBA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是首创的,独一无二的,新金融EMBA项目在兼顾国家关于EMBA培养计划的同时,突出行业特点,培养专业性强的高级人才。

   

山东大学EMBA教育(深圳)中心主任史超义及商业保理系统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图/史超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