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7月继续教育学生毕业申报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7-04    浏览次数 :

各校外教学点、本届毕业学生:

自2022年7月起,继续教育学生毕业证书和档案将采用邮寄形式进行发放——由学校直接邮寄至学生本人。为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收到毕业证书和档案,现特通知本次已申请和准备申请毕业的学生,务必在7月10日前通过个人学习空间的“基本信息”查看“通信地址”和“移动电话”是否准确、完善。若发现“通信地址”或“移动电话”存在错误或空缺,可以通过该页面中“修改”功能进行修改或补充(具体操作见附件)。同时,请各校外教学点做好相关指导、督促、查漏工作。届时,学校将按照学生填报的“通信地址”和“移动电话”邮寄毕业证书、档案等材料。

重要提醒:请务必填学生本人常用的手机号码,确保号码准确并保持手机畅通。

如有问题请咨询,400服务热线:400-0110-422;

学生服务办公室:0531-88369682。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