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研究生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张建浩主任考察我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7-28    浏览次数 :

728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张建浩主任、科长邓文辉到访深圳研究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客人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深圳市药师协会财务负责人陈小妮、会员部部长张玲,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史超义、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一同参加了座谈。

张建浩首先对与研究院的长期顺畅友好的合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就EMBA的招生情况和药学技术人员学历提升项目谈了心得,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针对执业药师的行业特点,扩大生源,扩大影响力,做出品牌的特色。

王明星认为广东省注册中心与山东大学携手定将推动广东地区执业药师学历提升及EMBA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同时,他还介绍了研究院在短期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即将开展的食品安全培训班,他表示研究院将继续支持深圳市药师协会的工作,并积极配合省中心做好学历提升的招生工作。近期,研究院将在省中心的指导下,到重点地市进行拓展。

 

   

 

【图李晨然/文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