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学校部分教师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6-10    浏览次数 :

 

529-6月5,齐鲁医院儿科鞠秀丽主任、机械与工程学院王勇副院长、国家糖工程中心李福川、刘纯慧、谭海宁、刘现伟老师,威海校区葛长字老师等来深圳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副院长傅杰、科技合作主管林建娜接待了来访老师。傅杰向老师们介绍了深圳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教育培训、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各方面的情况,并感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到深圳,支持研究院的工作。老师们在深期间,参加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的2014年基础研究项目答辩,从一侧面展示了山东大学的科研力量和科研成果,表现出了他们走出山东,面向全国和世界的理念,为扩大学校在珠三角乃至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DSC_0420_副本.jpg

  DSC_0430_副本.jpg

  DSC_04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