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红杉药业董事长张家跃到山东大学考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7-30    浏览次数 :

2014726日,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陪同山西红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家跃、副总经理李晓萍一行到山东大学考察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校长娄红祥百忙之中会见了张家跃一行并对张董事长对深圳研究院的支持给予肯定。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王凤山、副院长刘新泳、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肖敏、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福川教授参加了座谈。王明星陪同张家跃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区和国家糖工程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今后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就今后双方合作发展、资源整合、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2.jpg

    DSC02820.JPG

    6.jpg

    3.jpg

    4.jpg

    1.jpg

【文傅杰/图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