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召开网络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5-13    浏览次数 :

为推进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推动网络教育转型提质,圆满完成学校网络教育工作任务,5月10日上午,研究院召开网络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

王明星对网络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提到,网络教育在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取得了重要成绩。当前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工作部署,网络教育面临转型,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务必保证管理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加快网络教育转型发展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站位,确保网络教育工作转型提质。在国家和学校政策调整,部门人员变动的形势下,依然要确保网络教育的质量。二是聚势谋远,稳步开展网络教育的投入。组建一支专业的教务团队,制定合理的工作任务时间表,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精耕细作,加强对网络教育的研究和思考。要研读最新的政策变化,加强与合作单位交流,积极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

教育培训部部长董玲琳对网络教育未来工作规划做了详细汇报,部门全体成员积极建言献策。

教育培训部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等参加会议。

  

【图文:丛嘉昕】【编辑:毛璟煊】【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