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大学2022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5-19    浏览次数 :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探索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优秀创新创业引领型人才,推动山东大学学生双创工作不断发展。深圳研究院承办的山东大学2022年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学员选拔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三、招募人数及条件

(一)人数:50人

(二)报名条件:

1. 有志于从事或正在从事创业实践的在校学生。

2. 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且有意向将研究项目进行创业转化的在校学生。鼓励学生挖掘校内具有一定市场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科技创业。已获得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支持或在各级各类科创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优先,已具有一定科研成果的项目优先。

3. 有志于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团队或个人,如“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

(三)学历层次:本科及以上。

四、时间、地点及授课形式

时间:拟定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7月17日(星期日)

地点:深圳市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

授课形式: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期暑期学校采用线上直播授课模式,邀请海内外院士专家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五、课程安排

本课程属于本科生暑期精品课程,共16课时,共1学分,本次选课使用“智慧教学服务平台”(选课入口:https://www.bkjx.sdu.edu.cn/),学生需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硕士、博士研究生可直接联系负责老师进行报名,无选修学分。

课程编号:SQ0000101N

课程名称:山东大学2022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

课程属性:任选

(一)预选阶段

预选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5月18日17:00

(二)正选阶段

正选时间:2022年5月20日9:00——5月24日17:00

(三)补退选阶段

补退选时间: 2022年6月28日9:00-6月29日17:00

补退选期间,学生可对已选的课程进行改选、退选。

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开放选课系统。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ushenzhen@sdu.edu.cn,邮件标题为“山东大学2022年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报名+姓名+专业年级”。请将报名表Word版、签字盖章扫描版一并发送,选课截止日期为6月29日。

请报名同学加入QQ群(QQ群:902050421),学员选拔后续事宜将在QQ群中公布。

联系人:

王老师(手机号:15338742996,微信同号)

毛老师(手机号:13643613313,微信同号)



附件一:山东大学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简介

附件二:山东大学2022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报名表

附件三:山东大学2022深圳创新创业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四:山东大学2022深圳创新创业暑期学校往届师资课程介绍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