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南湖商圈党委等单位领导来访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2-05-13    浏览次数 :


5月10日,罗湖南湖人民南商圈党委、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等单位领导莅临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调研组并进行座谈交流。

2C11D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历史沿革、发展足迹和“科技+文化”转型发展的工作规划。王明星表示,感谢各单位、领导对研究院工作的指导,感谢对研究院工作成果的高度评价,同时衷心感谢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支持。他强调,深圳研究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交流”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学校学术和资源优势,与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积极开展在职研究生、精品培训和科技成果直通车等项目。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聚势谋远,精耕细作,助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研究院“科技+文化“转型升级,为”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市“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8DB7

罗湖南湖人民南商圈党委第一书记袁晓江对研究院十年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党政干部培训、党建系列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希望在山东大学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下,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为党建赋能,促进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272E8

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李龑对研究院十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深圳是“科创”之都,双方可利用深圳地缘优势和“双区”建设优势,在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山东大学优势学科成果、优质科研项目及优势医学资源落地深圳,开展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当地产业升级。

2385F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葛明对深圳研究院发展历程的艰难入驻、精彩挂牌、艰辛探索和今天的良好局面表示感动和赞许,对研究院坚定不移秉承学校“为天下储人才 为国家图富强”办学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研究院自身发展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都十分明确,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质研究院。研究院具备整合政府、社会和市场资源的能力,在学术和市场方向均有造诣,为深圳培养众多人才,为深圳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深圳市智汇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红菊,广东广昀星智能健康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媛媛分别就生物科技和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双方在同等学力教育、精品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罗湖南湖人民南商圈党委组织员洪丽香、黄皓敏,广东广昀星智能健康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崔义虎,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项目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博,教育培训部部长董玲琳,高级主管刘杨、毛璟煊参加此次活动。

29712

22902

240F5


【图文:毛璟煊】【编辑:毛璟煊】【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