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4-24    浏览次数 :

423日至24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一行到深圳考察交流,并到深圳研究院指导工作。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政工处副处长杜亮科员杨君、人事处科员毕于沛、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参加了活动

王明星向李延成一行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李延成表示: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成绩显著,很受鼓舞和启发特别是对学校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互动,综合协调各类资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王明星表示:研究院将继续努力开拓,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与青岛校区团结共进,努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延成一行考察了深圳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主要就组织人事工作、校园文化工作、新闻宣传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