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探讨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未来发展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8-04-16    浏览次数 :

为促进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发展,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领导一行来深圳考察,了解深圳虚拟大学园的管理模式以及前沿理念,学习考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建设运营经验。4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明星主持,双方就市校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招才引智、实体机构管理运行等方面的运作模式以及主要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凌艳、: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资产运营处副处长孙立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处赵帅鹏、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技术创新处郝媛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以及高级主管冷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