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圆梦计划”项目2015年招生简章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7-30    浏览次数 :

共青团广东省委等主办单位联合山东大学等高校,力争在全省资助1000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攻读继续教育专(本)科学历。通过入学考试并名列前茅者个人只需预交纳2000元学费,就读山东大学网络教育专(本)科课程。在顺利取得毕业资格时可向省圆梦办申报奖学金1000元,由省圆梦办返还给学员本人,即学生实际承担学费仍为1000元;延迟毕业的,应按照实际毕业时间(不超过学校规定的最迟毕业年限)申报1000元奖学金;中途退学或无法毕业的,不予申报奖学金。

 

一、招生对象

在深务工青年(包括外省籍)

118-35周岁(即198071日至199771日期间出生);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中专或大学专科毕业文凭;

3、具有深圳市常住户口的居民,需有1年以上在工厂企业或机关单位的基层工作经历;非深圳市常住户口的居民,需有1年以上在同一家工厂企业或机关单位的基层工作经历。

在读的高中、中专、大专、职校、技校学生不得报考。

最高学历为本科的人员,不得报考专升本;最高学历为专科的人员,不得报考高起专。

 

二、招生专业

层次

招生专业

理工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安全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文史类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安全技术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旅游管理、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

考试科目

专升本: 试卷A: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试卷B: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注:文史管理类考试卷A ; 理工类考试卷B

高起专: 试卷A: 英语+语文

考试参考用书:成人高考入学考试参考书(高等教育出版社)。

入学考试复习资料:现场报名领取,也可从山东大学招生咨询网(http://www.sduzszx.com)下载。

三、报名时间、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2015820

2、报名流程:

1)登录“圆梦计划”官方网站 (http://www.yuanmengjihua.com)以及山东大学继续(网络)教育网站(http://www.sduzszx.com)进行网上报名。

2)到深圳研究院现场报名,填写“圆梦计划”2015年报名信息表和承诺书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现场初审通过后,缴纳报名费。

3、报名费:100元。(根据团粤联发〔201539号文规定)

4、详细网上报名指引,请扫描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官网二维码或查找“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关注,进行查询。

四、现场确认须提供材料

1、近期蓝底小一寸纸质照片3张及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的规格:300分辨率210*150,大小40k以内)

2、身份证复印件及扫描件;(电子版的规格大小与原件一致,150k左右)

3、毕业证书复印件及扫描件;(电子版的规格大小与原件一致,150k左右)

4、学历验证截图(报考高起专无需此项材料);持有大学专科毕业证书者,请登录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点击学历查询→零散查询,查询本人学历信息并下载“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1991年(不含)以前毕业或未查询到学历信息的考生请到罗湖人才市场进行学历认证;

5、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等材料,并写明单位名称、地址、办公电话。对于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由工作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就业及就业年限证明;

6、非深户需提交带有入职日期的工作证、社保清单、带有发证日期的居住证等其中一个。

以上材料现场审核原件,交复印件,1-4项材料的电子版请整理并提交。

 

五、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虚拟大学园A301

联系电话: 0755-26071295  26455757

联 系 人: 李老师  余老师   刘老师

QQ  通讯:2354424684   3105546151   956550171  

电子邮箱: sdushenzhen@sdu.edu.cn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http://www.shz.sdu.edu.cn/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