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研究院到深圳市际州港实业集团公司调研座谈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04    浏览次数 :

 

  228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到深圳市际州港实业集团公司参观、座谈交流。深圳市际州港实业集团公司总裁王斌、副总裁张春慧陪同接待,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深圳市山东商会副会长王德强、聊城商会副会长李正文等山东商会部分会员。

  座谈会上,王斌介绍了际州港实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对研究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明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培养的现状,希望与企业、商会加强合作交流,为企业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座谈就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和学历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好建议、好规制、好办法,让企业发展和用人前景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