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2-03    浏览次数 :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山东大学和深圳市人民政府的有关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2月4日(星期四)至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正常上班。

 二、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对办公室和管辖区域进行以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确保重点场所的安全。要认真清理文件资料,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安全处,防止被盗。

 三、春节期间安排人员值班,详情请见《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21年春节假期值班表》,值班人员要确保手机通畅,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汇相关领导及虚拟大学园管理处。

 预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