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编辑郑义风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1-19    浏览次数 :

1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编辑郑义风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明星感谢大众网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大众网在2020年倾力打造的全媒体栏目《深圳的脚步》表示高度赞赏,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阶段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王明星表示,研究院作为山东大学在粤港澳地区的桥梁纽带,始终围绕“服务国家、服务学校、服务校友”的工作要求,整合粤港澳地区政府、校友会和商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奋力打造服务山东、服务粤港澳、面向全世界的一流产学研创新基地,为校友提供优质高效地服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研究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大众网携手并进,合力推动校地、校企深入合作,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抢抓“双区”建设的百年历史机遇,进一步激活研究院内生动力,加大研究院在全媒体平台宣传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开创社会服务工作的全新局面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战“双一流”征程中,续写研究院与深圳新的篇章、传播山大声音,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D3DF5

傅杰对郑义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众网海报新闻全媒体栏目《深圳的脚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研究院成立9年以来,将“助推区域建设、传播山大文化、助力校友发展”作为使命与宗旨,搭建了多样化的优质平台,同时依托山东大学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推动地方与学校的共建共赢,创建双循环新格局下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与新平台。希望大众网为研究院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研究院对外宣传工作方面给予更多地帮助和支持,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协同发展,使研究院和大众网共同进步,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深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9028

郑义风感谢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对研究院九年来点滴积累发展壮大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随后他介绍了大众报业集团有限公司14报5刊1网站的主体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集团紧抓主责主业做大做强,抢抓新闻中心地域布局和产业布局,紧密依托山东省驻外服务机构,整合社会各方优势资源,为驻外机构提供高品质宣传服务,做好山东与全国各地市密切联系的桥梁平台;深圳研究院作为山大在粤港澳地区的前沿阵地,与大众网在服务社会工作上的目标宗旨是高度一致的,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交流,交流成功经验,大众网也将竭尽全力为研究院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助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D2BEE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州新闻中心主任张玉升、副主任窦永浩、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级行政主管王宁参加了座谈。

2B1BF


【图文】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