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研究院传达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3-08    浏览次数 :

3月4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主持会议并就研究院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王明星肯定了2020年研究院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认真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2021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安全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核心竞争力、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国际交流合作、百廿校区、支撑服务保障等十方面32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王明星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重点对各部门的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研究院要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关键节点为契机,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抢抓“十四五”规划和“双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规范管理,加快推进研究院转型发展,确保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年度任务顺利完成。继续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历史的创造者,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保持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全力推动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山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廿校庆献礼!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研究院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要点。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