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赴罗湖考区网络教育质量提升交流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01    浏览次数 :

3月1日,罗湖考区网络教育质量提升交流会在罗湖书城召开,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深圳市文化管理培训中心总经理武志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罗湖考区网络教育招生、教学支持、学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明星表示罗湖考区近年来办学规范发展,对罗湖考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深圳研究院将积极解决罗湖考区反馈的各项问题。为了提升办学质量,罗湖考区实行专人管理、配备学业顾问模式。其一,深圳研究院安排1位专职老师到罗湖考区统管学生服务工作;其二、按学校要求在罗湖考区配备学业顾问。武志华表示山东大学的管理平台操作简单、系统稳定、线上资源齐全,对山东大学的平台表示肯定,对深圳研究院的尽职管理表示感谢。罗湖考区将继续推进双方合作,2019年将加大招生管理力度,稳定规模,提升质量。

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余天豪、高级教务主管胡莹、深圳市文化管理培训中心校长罗佳、教育培训主管钟双莲、教务刘依婷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