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3-04    浏览次数 :

截止3月3日,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入学考试顺利举行。其中,广东省执业药师学历提升项目、深圳技师学院考区、罗湖考区、南山考区等共48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研究院对此次入学考试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院在考前组织考务会议,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考工作。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余天豪在考务会议中提出: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考试要求,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公平、公正。二、严格要求,细致服务。各监考老师要按照考试流程要求、考场规则、考试守则,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意识,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此次入学考试形式为机考,考试现场秩序良好,报考考生全勤出席,全员通过入学考试合格录取线。通过录取的学生们已准备好开始新一阶段的网络教育学习,面对社会上学生对继续教育的学习需求,深圳研究院在积极推动全民继续教育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和考区的服务管理工作。


    【文】胡莹 【审核】余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