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10-08    浏览次数 :

9月28日上午10点,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深圳书城8楼隆重举行。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庆华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王明星常务副院长、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武志华总经理、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中心主任、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学历教育中心史超义总监等参加典礼。

会上,周庆华副院长全面生动地介绍到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她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也是中国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周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八个校园的办学规模,特别阐述了知识山大、文化山大、校园山大的山大校园文化,激发学生要有母校情结和归属感。要求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重点掌握学习能力,工学相长,要有良好的职业技能和素养,要有文化情怀和内涵,努力培养人格魅力等。号召学生要秉承山大做人踏实、作风朴实、做事扎实的优良传统,早日学有所成。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武志华总经理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学习文化知识,获得文凭学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获得知识和能力,书城培训中心将在坚守学生价值方面不懈努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王明星常务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上学期优秀学员和学生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获得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络教育中心主任、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学历教育中心史超义总监介绍了深圳教学中心的教学管理情况,愿做山大与深圳学子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桥头堡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早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新生代表石红芳则代表新生表态,一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学期导学开始,新生们开始了大学的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