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4年春季入学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3-11    浏览次数 :

 


“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3月9日下午2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2014年春季最后一批入学考试在书城24楼如期举行。

参加此批入学考试的学员有50余人,其中高起专层次占总人数的60%,专升本层次占总人数的40%,学员分别参加了英语(高起专)、大学英语(专升本)、语文(高起专)、大学语文(专升本)课程的考试。此次参考学员中有海王星辰药店十名员工共同报读了《药学》相关专业,他们通过提升学历来提高职业技能,以求更大的发展。山东大学是全国68所网络教育学校中唯一开设药学专业的学校,医学类专业包含《药学》、《药学》(药事管理方向、中药学方向)、《护理学》、《卫生事业管理》等,该专业是山东大学医学院的重点专业,重点发展学科,与执业资格证课程互认互通,具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得到学员的青睐。

考试过程按山大考试手册进行,按要求设置考场,宣读考场规则,指定地方存放物品,填写考试情况记录表,按要求装订试卷,及时邮寄回学校。考试期间,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到场巡考,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成人教育中心史超义主任陪同。考场秩序井然,学员认真答题,顺利完成了入学考试,成绩将在两周后公布。

据悉,本期录取通知书将于3月底发放,并举行新生入学导读,同学们将很快进入两年半快乐的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