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秋季第二批学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9-09    浏览次数 :

9月7日上午,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秋季第二批学生入学考试在深圳书城顺利举行,随着这次考试的结束,2013年秋季招生就此告一段落。

本期入学的学员有来自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市蛇口人民医院的护士们,她们选择了护理专业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有来自深圳出版发行集团的员工,他们分别选择了文化产业管理和会计学专业以提升工作能力;还有来自宝安区、盐田区、福田区的企业朋友们,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仍然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深圳研究院严格按照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考试管理工作细则实施,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设置专门的物品存放桌,要求学员关闭各种通讯工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到现场巡考。

该批学员将于9月中旬录取并开学,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