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网络教育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3年秋季第一批入学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6-24    浏览次数 :

 

622下午1点,山东大学网络教育秋季第一批入学考试在深圳书城18楼如期举行。此次考试拉开了网络教育2013年秋季招生报读的序幕,也是继春季首批学员顺利入学的延续。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网络教育中心主任史超义亲临现场巡考。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深圳研究院严格按照山大网络教育学院关于考试管理工作细则实施,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设置专门的物品存放桌,要求学员关闭各种通讯工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考试的学员有几大特点:一是三兄弟同时报名山大网络教育,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二是年龄最大的同学近50岁,体现了深圳学子的积极学习热情;三是专本同报占三分之一,他们选择了专科报读网络教育,本科报读自学考试,用两年半的时间完成专、本科学习,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秋季的报读已经开始,根据学员要求及报读人数,深圳研究院将陆续在789月份陆续安排秋季第二、三、四批入学考试,有意向学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