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其他校友动态 >> 正文

其他校友动态

第二届“新校友,心关爱”筹备座谈会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7-10    浏览次数 :

201479日,研究院与我校深圳校友会进行了第二届“新校友,心关爱”校友服务深圳欢迎会暨庆祝深圳研究院成立两周年筹备座谈会。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尹昌龙,常务副会长王立新,副会长傅杰、李小明、孙敏、许军、刘付志明,秘书长张钤,副秘书长贾舒涵应邀参加座谈会。常务副院长王明星首先感谢深圳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对研究院的建设及发展的支持。正是大家的关心和关爱,研究院这两年发展得比较快,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研究院与校友会共同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对校友最好的回馈,借研究院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之际,共同搭建平台,为校友创造交流合作机会,促进发展,为学校和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向与会者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计划方案,就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等做了说明;她希望,通过对每一年新来到深圳的校友送上一份关怀之情,使校友一到深圳就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研究院和校友会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实做好。校友会会长尹昌龙讲,深圳校友会与研究院几乎同时诞生,双方联系密切,合作愉快。研究院成立后,校友间的交流也大大加强,研究院举行的有益于校友的活动,校友会一定要全力支持。随后,与会代表就2014年第二届“新校友,心关爱”校友服务深圳欢迎会暨庆祝深圳研究院成立两周年活动内容与安排等细节进行交流,并初步确定活动将于2014810日下午15:30在南山区比克科技大厦三楼传奇酒楼进行。

【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