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其他校友动态 >> 正文

其他校友动态

研究院参加山东大学深圳校友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5-29    浏览次数 :

2014524日,研究院副院长傅杰、科技合作部主管林建娜代表山大深圳研究院参加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在大鹏较场尾的周末校友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交流感情,畅谈人生,以自助烧烤、即兴才艺演出的形式进行。活动由校友曲春红牵头,胡燕,张玉婷,顾良山,蒋科强,陈艺文,单慧蔚,郭新利,王霄鹏,孙元元,相裕光,李帅等负责组织筹划及全部后勤保障工作。国家一级调音师周为民为晚会提供了专业音响和伴奏,摄影师刘保红为校友活动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24日晚上,伴随着较场尾习习的晚风和轻松愉快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了。校友们品尝着自助烧烤的晚餐,相互热烈交谈着。副院长傅杰代表深圳研究院向校友们汇报了研究院近期在教育培训、科技合作和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刘大钧教授6月下旬来深圳讲学、811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两周年活动,向校友们进行宣传和征求意见。在才艺表演环节,校友代表王玉林,傅杰、王庆社、陈艺文、等校友一展歌喉,激情演唱;曲春红校友精心准备了诗朗诵《致橡树》;李帅、蒋科强、王霄鹏校友带来男生小合唱《兄弟》……其他校友们也伴随着音乐情不自禁的载歌载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聚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在深圳的山东大学校友们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校友们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加深了了解,校友们纷纷表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就是山大学子在深圳的“家”,以后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QQ图片20140529104545.jpg

  QQ图片20140529105052.jpg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