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其他校友动态 >> 正文

其他校友动态

厦门大学校长助理滕伯刚来访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7-20    浏览次数 :

713日,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山大校友理滕伯刚、厦门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卢英华及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黄木印到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接待了客人。王明星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设立目的、功能定位、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研究院。

滕伯刚说,能到母校深圳研究院来参观学习非常激动,母校深圳研究院在成立三年里取得这么大的成绩,身为山大的校友感到非常的荣幸,厦门大学在深圳也设立有研究院,希望以后两家研究院在教育培训和科研项目方面能寻求合作机会,为深圳经济的发展共同贡献一份力量,加深山东大学及厦门大学的友谊。办公室主任史超义、科技主管林建娜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图文林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