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深圳校友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友动态

二十二世纪集团总经理杜蓉考察研究院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7-19    浏览次数 :

 

2013年7月19日,二十二世纪集团总经理杜蓉一行考察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召集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和校友参加座谈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二十二世纪集团总经理杜蓉,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刘标,浙商银行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张巧莹,深圳市景德镇陶瓷有限公司经理、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孙敏,二十二世纪集团及深圳研究院的部分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杜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深圳开展项目的进展情况,孙敏介绍了深圳市景德镇陶瓷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部分工作情况。王明星向大家介绍了二十二世纪集团、深圳市景德镇陶瓷有限公司等对学校发展做出的支持,向大家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尤其是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