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社会服务 >> 深圳校友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友动态

电气学院本科生追踪调研组成员来研究院考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3-07-29    浏览次数 :


7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追踪调研组王铁英、魏鲁红一行来研究院考察指导,常务副院长王明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王明星向客人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尤其是就本科生生源质量提升、教学内容的改进、实践基地的建设和毕业生的反馈等工作作了重点介绍。王铁英、魏鲁红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就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此次来深的目的、重点工作及与研究院的对接等作了介绍。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小明、深圳华美特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岳亮、总经理董本双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为调研组的工作提供了协助。

在深期间,调研组走访了中广核、深圳中电等公司,与深圳虚拟大学园领导进行了交流,参观了中南大学等重点高校的深圳研究院,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岗位胜任度、知识结构、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评价。征询了有关本科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此次本科生社会评价工作是为进一步完善电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升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而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