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平台建设 >> 正文

平台建设

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王广昌总经理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11-20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山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王广昌总经理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科技合作部部长苗东凯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苗东凯代表深圳研究院在座谈会上讲话,代王明星院长表达了对王广昌一行到来的欢迎。随后苗东凯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他表示深圳研究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深刻认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要意义,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着力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王广昌在听取苗东凯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七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所取得巨大成绩,对研究院的规划目标表示赞同。希望通过深圳研究院平台,促成山大的科技成果更多地落地,从而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助推研究院的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助力山大“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服务地方、服务国家。

同行的山东大学(威海)科研处吴玉阁副处长提出,希望通过深圳研究院平台,能够让山大的老师和学生们深入到华为、阿里、腾讯等现代化管理模式先进的企业进行学习和实践,通过山大在企业中建立工作室,老师和学生可以不断派送到企业中,从而更好地丰富日常教学内容,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现代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

参加本次座谈会还有山东大学(威海)科研处王倩倩,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科技合作部高级主管陈文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