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08-09    浏览次数 :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各位同学:

综合学习平台于2021年8月5日开通网络课堂,请同学们登陆学习平台“个人空间-选课管理”进行选课,并按照课程教学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一、综合学习平台地址:www.onlines.sdu.edu.cn,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二、选课时间安排:

第一批次:2021年8月5日——9月17日

目标学生:全体在籍学生

第二批次:2021年9月20日——2021年10月12日

目标学生:仅2021级秋季新生

备注:

1.全体在籍学生:2020春季~2021秋季学生,以及其他年级学习年限内未选够教学计划规定学分的学生。

2.选课截止时间:本学期老生选课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逾期不补选。

3.2020春季学生:需要选2021下学期的专业课程+2022上学期的《毕业课程》,毕业课程指的是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毕业综述。如漏选将无法参加202112批次的毕业课程教学安排,将会影响正常毕业时间。

三、选课说明

1.按照教学计划要求,选够当前学期的课程学分数。当前学期可以选往学期未选课程,自主选课学分不超过30学分(不含毕业课程学分)。

2.自选课开始日计算,一周(7天)内可以自由退选课程,原课程学习进度和总评成绩清零。

3.不选课,将无法进行课程的学习以及各项教学活动。

4.请学习中心、函授站老师及时督促并指导学生完成自主选课,严禁各类形式代选课。

四、选课指南

1.综合学习平台选课及课程学习使用手册(学生端)(见附件1)

2.选课管理规定

3.山大网络教育新生入学手册(见附件2)

五、移动端课程学习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山大在线”APP,进行课程学习、与教师和同学在线讨论交流。







选课期间遇到相关问题,请咨询0531-88364187梅老师、董老师。




教学管理与技术支持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