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育培训部一行赴华汇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1-11-15    浏览次数 :

11月12日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一行到华汇教育集团考察调研,华汇教育集团副总裁许伟清陪同并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座谈。

   许伟清对董玲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华商集团以及华汇教育集团顶层设计和商业模式进行介绍。许伟清表示,华商集团通过产业链、供应链、供应链电商、供应链金融实现“统一采购、统一销售、统一管理、统一结算”,规范化管理行业企业,降低行业企业的采购成本,拓宽销售渠道,形成结算中心,帮助行业企业从银行及金融机构获得综合授信。华汇教育集团作为华商集团发起的21个行业产业链集团之一,致力于以科技赋能教育全产业链,以教育信息化产业为核心,通过收购兼并,已储备教育智能装备研发生产、教育线上平台、教学内容研发、职业培训等教育产业上下游企业62家,整合资源优势,筑造华汇5.0+教育生态圈。华汇教育集团2017年进军美国资本市场,通过资本市场的力量助推教育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产融结合,教育产业生态圈建设日益完善。

董玲琳对华商集团以及华汇教育集团的发展及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华商集团在产业链整合、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走出了具有华商特色的发展之路,充分体现了华商高层领导的大胸怀、大格局、大智慧,体现了华商团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华商集团的商业模式、资源和服务,值得借鉴与合作。随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成立10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建设规划。她表示,山东大学成立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党政干部政德培训、企业家商德培训和在校师生美德三大培训基地,光大传统文化精髓,构筑美德教育培养体系,研究院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和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校地、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持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人才,希望双方通过“搭建平台,打造智库,研究生教育,精品培训,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挖掘山东大学本部、深圳研究院和华汇教育集团全新合作模式。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深圳研究院的转型升级、山东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通过交流和沟通,双方就教育产业合作方面取得了共识,未来将继续保持沟通,积极推动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同步发展,实现强强联合。
  华汇教育集团财务总监夏小燕、投资并购部总经理刘裕鹤,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高级主管刘琦,刘杨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刘杨】【编辑:鲁倩】【责任编辑: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