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科研服务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动态

深圳研究院与极光世纪、中视迪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4-05-04    浏览次数 :

 

2014年4月26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深圳极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技术攻关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极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三楼隆重举行。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现刚、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出席了签约仪式。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主任周生明代表地方政府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三方通过强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深圳的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为、深圳极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在激光显示产品上的优势及与山东大学国家晶体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合作的必要性。合作协议确定,双方的合作内容为:新型激光显示绿光光源的研发;绿光激光光源的封装工艺技术开发;全绿光激光光源在激光投影显示终端领域的应用开发。大家表示,这次合作是山东大学国家晶体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与深圳企业在晶体和激光技术领域进行联合创新的重要举措,将提高深圳在激光投影显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DSC_0202_副本_副本.jpg

签约双方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深圳极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和其所在的深圳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

DSC_0226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徐现刚等人参观了由深圳首批孔雀计划胡海团队组建的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光机电与先进制造研究所、高端半导体激光器研究中心,双方交流了研究方向、产品信息等。

DSC_0246_副本.jpg

DSC_027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