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及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4-19    浏览次数 :

418日下午,2016深圳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工程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及考核在龙华九方购物广场举行,培训考核对象是创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龙华九方购物广场)内各餐饮单位的店长、食品安全管理员、档案管理员,本次示范工程是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

培训前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傅杰做培训前的总动员,她说培训考核不仅仅是为了把食品安全的知识传授给大家,更重要的是希望各餐饮单位将食品安全落实到实处,积极推进“五常法”先进体系,使购物广场内的餐饮单位都能达到示范标准。

 

创建示范街的业务总监刘敏主任为购物广场内的近50加餐饮单位的70名有关人员做了2小时的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示范达标要求。培训通过图片、案例等鲜活的例子,向在场的每一位敲响警钟,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市民,必须高度重视。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的专业知识,维护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质量,确保市民用餐安心、用餐放心。

 

【图 季芳/ 文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