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 鄂艳丽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4-25    浏览次数 :

424日上午10点,山东大学(深圳)网络教育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在虚拟大学园举行,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迪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行政秘书科科长姜兰、深圳市药师协会副秘书长王雯、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总经理武志华、深圳书城培训中心罗湖分校校长罗佳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傅杰主持。

    王迪涛代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先对2016300余名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几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要着力服务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学习消费市场,切实承担起“学校连接社会的纽带”这一办学使命,全面推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实现规范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质量发展。最后,他用三句话来表达对新生的祝福和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在山东大学的学习,拥抱梦想,立志成才,圆满完成学业,为实现“人生梦”、“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树立目标,成为“具有终身学习精神与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与技能、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情怀”的人才;三是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家庭、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尽快适应网络教育学习,坚信自己一定能学有所成。 

 

    姜兰指出广东省是医药产业大省、执业药师大省,但不是执业药师强省,执业药师队伍仍面临着整体素质不高,人均配备率不高的现状,提升执业药师专业素质与服务水平迫在眉睫。她还强调山东大学网络教育为广大医药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得天独厚的学习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实现能力与学历提升双赢,并对学员提出几个学习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勤奋好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学有所得;二是要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在学习之余加强交流,形成良好互动局面;三是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大胆探索,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真正指导工作和生活。

    武志华感谢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对深圳罗湖考区的支持,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期望。他还表态,深圳罗湖考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开拓,为学生做好服务。 

    王明星宣读了关于表彰刘圆圆、刘振虎等5名优秀学生代表、优秀班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6级新生代表苏菲菲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感到兴奋,表示要加倍珍惜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学习机会,要克服各种困难,在精神上把学习当作乐趣来体验,在经济上把学习当作资本来投资。通过学习不断完善和丰富自己、提升自己,用辛勤与汗水、智慧与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

    最后,由班主任老师为新生作了新学期的导学,并进行了集体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