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6-05-06    浏览次数 :

54下午,山东大学(深圳)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大数据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学庆、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梁勇、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戴鸿君组成,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教师周倜担任答辩秘书。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教育培训部主管季芳参加此次答辩会。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现场

                                   

答辩会主要由论文陈述、学生作答和专家评议三部分组成。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分别从课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作了阐述。随后,委员会专家结合论文内容,分别指出其论文存在的问题并对论文的修改给予建设性意见。答辩者在答辩过程中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作答。答辩结束后,委员会的成员经过认真讨论,分别给出了答辩成绩。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会,答辩委员精彩的点评让答辩者受益颇丰。通过答辩,不仅检验了答辩者的专业素养,更让山东大学的教授与研究生在专业领域上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索。

下一步,研究院将发挥其平台功能,加强与校友、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了解政府与企业的需求,为学校和企业提供合作的平台,促进校企成果合作与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