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莘县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7-30    浏览次数 :

 2020年7月29日上午,莘县重点工业企业深圳对标学习培训班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开班,近50位来自莘县的企业家、银行行长、经济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莘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章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越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傅杰首先对莘县领导干部、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莘县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和深圳研究院蓬勃发展的现状。她讲到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扎根齐鲁大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理念。她提到当前的深圳正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各位领导干部来深学习考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深入调研,满载而归。


 宁章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他讲到这次重点工业企业对标学习活动,贯彻委、政府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发展战略思维和管理能力而举办的。培训意义重大,定位高端,内容丰富,机会非常难得。他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宋涛对深圳研究院和莘县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越疆科技的快速发展的经验,分享了企业战略、管理方面的思路和见解,表达了与莘县企业家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展望。


 随后,几位领导为培训班班委代表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为期四天,针对莘县的需求,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设了《企业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等课程,组织大家前往越疆、腾讯等多个深圳标杆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四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通过对标学习,吸收借鉴深圳企业的先进经验、创新转型新思路,帮助莘县企业家们掌握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大势,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莘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在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越疆科技是山东大学知名的校友企业,是全球领先的轻量型全感知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集感知交互为一体的全感知智能机械臂的研发,拥有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机器人产品及教育、工业、商业等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满足新时代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到3C行业的精细化生产、食品行业洁净生产到医疗、物流、新零售等领域的自动化需求,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柔性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我国制造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供全新发展动能。



【文:刘琦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