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中共莘县县委常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周曙光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7-05    浏览次数 :

7月1日下午,中共莘县县委常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周曙光一行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调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周曙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聊城市和莘县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重点讲解了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综合服务等方面的整体工作和未来设想,研究院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和平台优势,不断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发挥科研创新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本着发挥高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学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资源、科研成果上的互联互通,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周曙光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他介绍了莘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莘县将与深圳研究院一起,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在“双招双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莘县派民营企业服务队张牧海、陈诚华、吕军、曹贵青、相继民、徐忠华、王利国,莘县驻粤流动党委书记丁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高级主管刘琦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