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为深圳研究院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7-05    浏览次数 :

7月1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康永魁为深圳研究院举行授牌仪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代表深圳研究院接受了副会长单位授牌。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山东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地合作基础,此次深圳研究院加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成为副会长单位,标志着研究院与深企联的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必将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掀开崭新的篇章。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于2012年8月11日正式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是山东大学在深圳注册成立的事业单位,是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功能延伸和对外交流合作的代表机构。八年来,研究院承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紧紧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人才和海内外校友资源,全力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交流”的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秉承:服务、创新、开放、共赢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深圳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需要,积极促进政企交流、企企沟通,为5000多家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打造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

研究院加入深企联副会长单位,更加有利于双方紧密团结沟通交流,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适岗培训、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助力研究院转型升级。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助理、秘书长朱兴勃,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参加了授牌仪式。

【 文:王宁    编辑:王宁    审核:王飞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