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济南市委组织部科技成果转化与体制机制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 刘琦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8-01    浏览次数 :

 7月29日上午,济南市委组织部科技成果转化与体制机制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人民大厦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济南市50余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龙、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明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济南市委组织部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济南市与山东大学历史渊源深厚,相生共荣,为助力济南建设成为“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正在积极组织“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山东大学是我国最早从事成人高等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深圳研究院是服务山东、对接深圳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功能在深圳的延伸。建院七年来,培养各层次优秀学生过万名,获得了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系列荣誉和奖项,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深圳研究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为济南市科技成果转化和体制机制创新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济南市科技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发展战略。在致辞的最后,王明星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遵规守纪;珍惜机会;加强交流。

随后王志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深圳研究院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解放思想,学以致用,为助力济南市社会经济发展、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力量。

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班主任闫少静、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