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济南市第三期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深圳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 刘琦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6-26    浏览次数 :

 6月25日上午,济南市第三期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深圳市人民大厦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济南市50余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培训。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郑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傅杰首先对济南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大学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悠久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情感,充分肯定了济南市积极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她指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是我国最早从事成人高等教育、网络高等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山东大学的办学育人的“根”就在济南,为助推济南建设“大强富美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正在认真组织谋划“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深圳研究院是服务山东、对接深圳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功能在深圳的延伸。建院七年来,以“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播、服务校友”为主责主业,培养学生过万名,先后获得了深圳市优秀研究院、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荣誉和奖项,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在致辞的最后,傅杰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遵规守纪;珍惜机会;加强交流。

随后郑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的领导和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对于接下来的培训,他提出: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明确学习重点,切实提高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水平;三、掌握学习方法,确保培训成果落实落地。

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班主任闫少静、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