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精品培训 >> 正文

精品培训

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团莅临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 刘琦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9-08-07    浏览次数 :

 8月6日上午,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团一行50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宗辉、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明星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王明星首先对历城职专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考察团来深学习交流的意义。随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讲到深圳研究院是服务山东、对接深圳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功能在深圳的延伸。建院七年来,培养各层次优秀人才过万名,获得了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高校贡献奖等系列荣誉和奖项,有力地提升了学校在粤港澳地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他指出济南市与山东大学历史渊源深厚,山东大学的办学育人的“根”就在济南,为助推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山东大学正在认真组织谋划“山大系”服务济南行动,强力支撑济南市打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随后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综合服务和文化传播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张宗辉对深圳研究院提供这次交流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学习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学校相关方面的发展。最后双方就高端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董玲琳、办公室高级主管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