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2015年“圆梦计划”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9-02    浏览次数 :

     8月30日, 由广东省团委统筹、深圳市团委等单位联合八所高校主办的“圆梦计划”入学考试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有500多名考生参加了山东大学的入学考试,他们将角逐200个政府资助名额。

    “圆梦计划项目今年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其宗旨依然是打造三工程一通道:即党在新生代产业工人群体中基本可依靠力量的培养工程,实现社会管理创新、推动新生代产业工人群体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骨干培养工程,助推广东制造走向广东创造、加快转型升级的高素质劳动者培养工程,打通新生代产业工人成长发展的向上通道。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今年是第二年参加广东省的圆梦计划,为了积极响应也为了更好地推动“圆梦计划”这个公益项目,研究院不仅在团市委推荐的企业和U站里做了大量的宣传推广工作,而且也积极地在一些行业里拓展“圆梦计划,例如:广田股份公司、地铁物业管理公司、中兴通讯等都取得了较好的生源。

 

王明星院长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山东大学根据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深圳设置继续教育专业,把山大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带到深圳,为深圳经济作出贡献

 

对于此次入学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陆颖亲临现场巡查各考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担任主考官,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举行。

 

王明星院长、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陆颖巡查考场

 

 

在整个入学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充满自信从容作答,整场考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圆梦结束。

考生认真作答中

 

此次入学考试的成绩将在9月中旬公布。

 

 

 

                                       【图林建娜/文李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