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第二届“广田圆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9-02    浏览次数 :

831日上午,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与中国500强企业——广田股份共同举办的团省委“圆梦计划”项目第二届“广田圆梦班”在广田集团总部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广田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胡明晖的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他回顾了第一届“广田圆梦班”所走过的历程,鼓励第二届“广田圆梦班的学员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的同时,也要提升学历,做到持续不断地发展。

 

广田股份执行总经理李卫社在开班仪式上致词,他首先感谢了山东大学及深圳研究院在两届“圆梦计划项目上给予广田股份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告诫第二届“广田圆梦班的学员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是沉下心来认真系统地学习,第二是结合工作,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学习,第三是要讲究方法,高效学习,灵活运用。最后,他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向第二届广田圆梦班的学员授予了“圆梦班徽”。

 

 

 

 

 

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广田的先进人才培养理念、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表示赞赏。王明星说,山东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之一,也是中国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同时也是中国目前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大学之一,在综合性大学中具有代表性。典礼上,王明星还希望圆梦班同学能以提高业务水平、完善自身能力素养为目标,勇敢迎接新的挑战,顺利完成学业。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广田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执行总经理程金玲,人力资源中心经理杨野,人力资源中心培训主管张欢,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傅杰,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陆颖,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刘丽及林建娜。

 

【文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