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山东大学网络教育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2015秋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09-28    浏览次数 :

918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第八届“圆梦计划”开学典礼在深圳报业集团隆重举行,1000名优秀职工拿到了山东大学等3所高校录取通知书,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想。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庆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刘丽出席了此次典礼。

“圆梦计划”是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广大职工中实现中国梦的大胆探索和具体实践,是深圳工会在教育帮扶方面打造的响亮品牌,是工会认真落实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是伟大中国梦的工会实践。深圳工会的“圆梦计划”已成为推进深圳市职工素质工程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公益品牌,体现了现代城市的人文关怀,在实践中显示出越来越积极的作用。从2008年至今,“圆梦计划”已成功举办八届并被全国10多个省市的政府、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借鉴推广,数以万计的企业职工因为“圆梦计划”而迈出了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一步。

山东大学与市总工会建立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今年也是山东大学连续第三年参加“圆梦计划”。

周庆华在典礼中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新同学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制定好学习计划;二要积极参加学习中心开展的导学和小组协同学习活动;三要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四要充分利用名校、名师、名课程资源进行学习;五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个人素养,达到学历、能力、内涵齐发展的目的。

王明星也表示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山东大学在深圳的直属二级单位,有责任也有义务把山大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深圳经济、国家经济作出贡献。此外王明星强调山大深圳学习中心以后将会与市总工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增强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欢迎各界职工报读山东大学!

 

2i6vx5fjvo

 

 

(图刘丽/文李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