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络教育 >> 正文

网络教育

2015秋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会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15-10-13    浏览次数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会在深圳金丰城大厦举行。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总经理武志华、深圳书城培训中心罗湖分校校长罗佳、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出席了开学典礼。

 

     

 

   

王明星向新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他形象地用四个字概括了山东大学:老,大,新,特。山东大学是一所老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山东大学是一所大大学,一校三地八个校园的办学格局,占地面积8000余亩,在校生12万人;山东大学是一所新大学,2000年由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三校合并组建新的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是一所特色大学,形成了“文史见长”的学术特色,而且在自然科学领域也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科优势和特色明显。同时他也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武志华讲话中感谢了山东大学领导对网络教育工作的支持,对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学习精神给予了极大肯定。他同时介绍了深圳书城培训中心16年的发展情况,表示书城培训中心将秉承致力于坚守客户价值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部部长刘丽宣读了对上学期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黄义妹、苏玉玲、余凤娟等5名同学评为优秀学员。新生代表刘振虎同学发言,表达了向优秀学员学习的愿望,争取早日圆大学梦。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罗湖分校校长罗佳做了学习总动员,勉励同学们要读书,爱读书,深刻认识读书的意义,要通过读书做到思想独立;并呼吁新同学们摆正学习心态,充分利用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习平台的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价值,为自己镀真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通过系统的专业知识培养,锻炼思维,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典礼后,班主任老师向新生们做了新学期导学,指导同学们如何在网络平台上开始新学期课程的学习。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