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院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王明星一行赴深圳市企业联合会考察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表时间 : 2020-04-25    浏览次数 :

424日,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携一行到深圳市企业联合会考察调研,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助理朱兴勃、副秘书长董洪超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兴勃对王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朱兴勃表示,深圳企联秉承:服务、创新、开放、共赢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深圳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需要,积极促进政企交流、企企沟通,推动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为5000多家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打造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董洪起表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山东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地合作基础,双方应该紧密团结加强沟通,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项目合作,推动深圳企业快速发展,助力研究院转型升级。

王明星对深圳企联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深圳企联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深圳研究院8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建设规划。王明星表示,时刻谨记山东大学赋予研究院的五大职能,积极推动学校与企业、商会之间的合作,实现人才、资源的互联互通,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和平台优势,不断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发挥科研创新平台功能,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本着发挥山东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全力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助推山东大学“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的实施和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双方在定制类培训项目、党建活动和在职研究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党委纪委委员黄瑜、党委办公室党建组织员李铁军、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飞虎、教育培训部部长刘丽参加了此次会议。